網頁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新挑戰–HKASLD

昨天我接受了一項新挑戰,為〝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〞新會址開幕慶典製作一隻約10”x24”的蛋糕,構思將協會的Logo變成立體公仔,坐立在蛋糕面上………
不過考慮到運送路途遙遠,將會現場裝欿(即是預先焗好餅底及預備所有裝飾材料,到達場地才打忌廉加裝飾~~~
我不知我能力是否足夠,因為協會將會邀請很多嘉賓蒞臨;不容有錯失!!真是很大的挑戰啊!但我願意嘗試~~~因為一個〝情意結
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於1998年成立,由一班有特殊學習障礙孩子的家長組成的自助組織;我亦是當時首批家長之一,在協會十多個年頭裏結識了一班「同路人」大家一起互相扶持,互相交流教導「學障」兒的心得;讓我和囡囡在互相諒解下、一同成長………今天囡囡己經上大學了,學習的「路」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易行,但協會幫助我解開很多心結~~~~
所以對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那份情意結是時常寄掛在心中,不會減退……雖然今天囡囡己長大亦離開香港,只要它有需要我的時候,我絕對會伸出我的手(當然不止是做蛋糕啦!
距離慶典還有11天,需要先製作糖膏公仔
昨天做了一隻仔仔

今天完成了囡囡


哈哈!一大一小~~看來仔仔要再做過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