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感謝好友+準備工作

這幾天非常清閒(今晚仲有時間整蘿白糕呢!由於蛋糕不可以預早整,一切留待星期六GOGOGO
 較早前公司工作太忙無法幫忙設計邀請咭,上星期開會,才知道新職員尚末發出邀請咭;噢!原來邀請咭尚末設計好!真真大件事呀………
!要即刻助他們一把啦!~~又不想將他們的設計改動太多,唯有從顏色改動、字體大小、排列着手……(改到花晒!!

還好,經過數次的更改後,已順利發出邀請咭
倒數還有三天
很多謝我的餅友Fian借出大大餅模……(解決了我的困繞哈哈!還有明天的約會……好期待呀!

很多謝我的餅友MayMay送贈的自家製的桑莓果醬(好美味呀及大大的紙箱(解決了我的運送保溫問題哈哈!我將紙箱加工製成了一個……

〝特大環保保溫箱〞
還有,很多謝我的餅友積媽送贈工具模及她的美意………(原本她還說可以幫忙運送!!但最後我決定會在家完成才送到會場,非常感激)

現在可以做的就是準備材料和試份量………
 

 





  • 私人回應
    • 私人回應
      • MOONmoon 如月 MOONmoon 如月
        祝你成功
        • wongwong wongwong
          多謝如月………大功告成,10磅蛋糕很快被清晒~~~完全冇浪費
      • 私人回應
        • 菲仔 菲仔
          • 菲仔
          • 2011年4月15日下午3:06
          好期待妳嘅大作, 加油呀
          • wongwong wongwong
            完成啦!!!好開心
        • Prime Prime
          • Prime
          • 2011年4月15日下午1:27
          有大projet 加油呀!
          • wongwong wongwong
            Yeah!!!
            我完成啦!開心(但昨天、今天都頭痛 )
        • Lucy家姐與妹妹兔 Lucy家姐與妹妹兔
          一份有意義的工作, 一班鼎力相助的朋友, 多添了一份喜悅
          • wongwong wongwong
            對協會的〝情意結〞這一份心意是值得的
        • Jo 姐姐 Jo 姐姐
          祝妳一切順利 馬到功成  
          • wongwong wongwong
            Yeah一切都相當順利 ………蛋糕送到目的地後,才行雷閃電!

        1 則留言:

        1. 你終於動手搬家了。。^^
          但唔該解除要驗證!!!

      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