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我的挑戰………

昨天因為Blogger的仔仔來了香港,造就了很豐盛的一天………
由12點開始製作菠蘿包+菠蘿龜包
(由Fian拍攝)

在麵團發酵的時間接着整〝雪球〞+〝造型雪球〞

又利用空當時間做芒果芝士蛋糕………
這時候突然的決定,亦打亂了我原本的計劃
哈哈哈!就是即刻將焗好的清蛋糕收入盒,取3隻芒果、1盒忌廉芝士、淡忌廉等材料一齊移師到Maymay家再繼續(Blogger仔要同我地齊齊癲啦!)

唉!又有意外啦!我和Maymay的淡忌廉亦變壞的情況下,改用
鮮奶代替淡忌廉製成的〝芒果芝士布甸蛋糕〞效果也不錯……
這個突然的約會,仲加插Maymay即場示範蝴蝶酥(我會再努力改進)
多謝召集人、多謝供給場地人,好讓我地過了一個開開心心的晚上
還有是一天做了這麼多的包包、餅餅究竟〝他〞消化到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