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農作物




我的農地絕對是蟲蟲的Happy Farm,牠不需負任何刑事責任……
看看

超過百隻蟲蟲進蛀椰菜中………〝魚滕〞的效用只維持一天,之後還是繼續Happy Farm

生菜或許蟲蟲不愛吃,尚可留低比我,所以今天的生菜全收割了(留給蛋糕達人們試試我的有機菜)
這個月來實在太多事發生,忙碌地照顧爸媽和工作………
今天放工後急急接爸爸出院,到院社探望媽媽,再去輕鬆吓…
多謝Fian策劃小型的〝十下十下〞有她買料絕對有信心有保証,
還有多位蛋糕高手出現(我一定出席啦!)硬琳的朱古力蛋糕好好食、Fian的戚風味道好(加油呀!要再彈D!)、Dar1ing的糕糕我鍾意好彈牙呀!………………
***原來生菜缺水是會苦的,下次再種我一定不會懶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