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痛苦的抉擇

過去的一星期很忙、很忙,數得到在家的時間有多少;總覺得對孩子及丈夫有很多的規欠………但我實在冇能力做到最好!!

明天媽媽出院了,我需要送她入住護老院;心裏很難過、更有說不出的難受!由於兩天後爸爸又要入院照腸……爸爸也很辛苦了(自已也有很多病痛!!);

自從媽媽中風後,他便擔起照顧媽媽生活上一切一切大小事務、默默的忍耐、用無比的細心去照顧媽媽,不離不棄;但隨着他身體機能日漸衰退,這一刻唯有選擇讓媽媽入住護老院!

唉!明天我像要送媽媽到監獄中一樣,不情願,但亦要做………由於很多、很多的疑慮,媽媽行動不便,他們會怕媽媽亂走而要綁她在床上嗎?失禁會換片嗎?打針服藥會出錯嗎?…………
還有爸爸一定會很不習慣,一直以來的擔子會放下了,一切安頓好……爸爸便會無牽掛……這又是我最擔心的!

無論如何,我會承諾盡能力每星期接媽媽回家渡假,讓爸爸繼續下去、不可停下來……我愛我的爸爸和媽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