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咸肉粽、花生粽、鹼水粽、水晶粽

每年這時候都會包很多、很多粽......
自從媽媽不再包粽後,每年我也擔起包種的任務....製出特別的粽子給他們吃!見到他們很歡欣的吃我會很快樂的繼續包粽 >-<
包粽我也算是熟手女工,以往是用2片粽葉包的....
今年要挑戰自已包粽技術.....(還有係……洗少D粽葉)
哈哈哈!昨晚一次過包了3種粽(我家老爺問我係咪超人嚟架?晚晚咁夜瞓………)

咸肉粽: 一塊葉放9種材料(我的最愛)

花生粽: 由硬琳口述的新嘗試、餡料很簡單,但很香

鹼水粽: 第一次整原來很簡單的(可惜粒粒紅豆有少許硬!)

水晶粽: 因為硬琳整得好靚、好靚精瑩通透引到我.....又整

很落口不錯,但末夠通透……已經再買材料再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