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特別為〝妳〞做的口金

從網上發現很多人愛做口金包包
我一直不敢沾手~~~原因是自己的壞性格一做便會停不了手
所以我只看而不會動手……

但因為mommy dearest一句〝你懂不懂作口金包包………〞
~~好奇怪與mommy很投緣
(第一次聚會是厚着面皮問我想加聚會)
好好好呢!!我為妳而作的第一金呢!!   ~~請笑納~~


我相信以我過往做衣服的經驗,這口金包包應該不會太難的~~~
就這樣便開始作第一隻包包呢!
深水涉是必要到的地方……
布、口金、粗線、补、鍊、扣
………(發覺有些物品街邊檔仲貴!!)特別喜這絲絨布……很靚!

第一、二隻送給mommy dearest & auntie

第三隻送給maymay(未安裝閃石前的樣貌!)

第四隻送給Babe Dearest  (真估不到她會喜歡!)
第五隻留比自已~~~還有二隻送比誰呢??
不唸太多呢!!要加油做口金
唉!! 上癮啦!!!!!!!!!!!點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