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我真的洩氣嗎?


這些蛋糕都是這幾年不斷嘗試的製成品……
當中失敗後,再嘗試、再試,當中出現無數次失敗之作,例如外熟內生、拌不均、上鬆下實、太空館形、龜裂、過硬……。
但每一次焗蛋糕我定必守候觀看整個過程,欣賞每一個情形,當見到成功發脹那一刻,心情極之開心。
製作蛋糕與別人分享是我最開心不過的。
但今天心情極差,滿心歡喜去製作cup cake竟然一敗塗地、一敗塗地、很沮喪、很沮喪……令我有感而發
從來我作的蛋糕或甜品只有公司同事會欣賞及比意見去改良;在家裏那一大一小只會說:「你可不可以唔好整蛋糕,成屋都係蛋糕味」,尤其是家中最細那位,只會很不客氣只用鼻嗅一下說:「很難食」……
唉!我有多難受(他完全不理會)……他身在福中不知褔、只感受幸福是必然!
希望他能學習到讚美的神奇力量,減低負面的思想,好好地學習。
我亦會提升自已的EQ,將負面的言語,化成我的動力;明早睡醒後又是新的一天《加油》

1 則留言:

  1. 一篇不錯的文章分享:
    言語就是力量。因此,別去聽那使人洩氣的話。
    http://blog.udn.com/oyt0915/25325903

    回覆刪除